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校友为我院师生举行线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13 17:32:01 来源:高鹏南 阮彬 / 文

 


 


近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院全体研究生和相关专业本科生的学习内容,财经学院邀请北京校友胡昕宇和浙江校友吴东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公开课,共500多名师生参与,公开课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和欢迎,并在财经学院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他们分别以《公司法热点问题解析》和《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资本市场与08年金融危机时比较研究暨几点判断》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大量的实操案例,对会计和金融相关的法律问题及资本市场的变动进行了深刻而详细的分析。此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很好的引导研究生和相关专业本科生将专业学习与实际实践相结合,也开辟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新形式,同时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