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细则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7:33 来源:

     为确保调剂工作安全平稳、公平有序开展,依据《河南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办法》(研招【20195号),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细则。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类别

学院接收调剂的专业范围为:金融硕士(全日制)和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其中: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只接收校内调剂。

     二、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接收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的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复试分数线:MPAcc英语不低于25分,管理类联考不低于84分,总分不低于110分。

不接收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和参加单独考试(含农村师资计划、强军计划、援藏计划)考生的调剂。

4.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中规定的准予参加复试的条件。

5.所有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二、调剂流程

符合国家及我院接收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我院招生名额尚有缺额的专业进行复试,具体程序如下:

1.所有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之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网址为: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2.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自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以24个小时内所有考生填报的志愿为准,对申请我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根据初试成绩、专业背景等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对申请我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不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根据初试成绩中的数学和英语成绩、结合专业背景等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3.学校研究生院将通过研招信息网调剂平台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考生确认参加复试后,我院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4.我院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拟录取考生,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拟录取。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与学院签订诚信承诺书。

5.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三、信息获取及联系方式

吕老师 0391-3986595

   

                                                     财经学院

                                                   2019319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