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16-2017-1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14:30:34 来源:财经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精神, 111日下午 ,我院在财经学院三楼会议室J1304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 程明娥 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有韩鹏、许莉莉、孙思、王鑫、吕淑丽等老师。 

程院长对各位教师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全体与会教师通报了本学期前九周的研究生教学工作和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诚恳地 向在座 老师征求解决良策。大家就如何推动财经学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高积极建言献策并展开深入讨论,老师们还对研究生教学的艺术性、教学任务的分配、教学效果的评价、研究生开题组织以及毕业论文审阅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程院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交流,希望各位教师潜心学术,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注重师德,要成为学生成长的榜样;教书育人,要成为学生发展的引领者、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财经学院

2016.11.1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