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14:28:24 来源:

为提高在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增加安全风险防范的能力,117日下午,学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书记辛文昉、教科办主任吕淑丽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吕淑丽老师介绍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本次召开安全教育会议的必要性,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的安全制度、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并向大家介绍了定期检查研究生宿舍的制度。辛文昉书记根据自己多年来学生工作的经验,为在座的研究生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加强安全意识以及防范安全事件的发生。辛书记主要从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心灵安全、心理安全、学业安全和财产安全六个方面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提出全体研究生要做到十二防即:“防邪防黑防传销,防疯防孽防猝死,防水防毒防伤害,防火防盗防诈骗”,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

此次大会,增强了研究生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对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和行为的影响有重要的引导作用。会后,大家表示要一起努力创建安全校园,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