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国贸系教师 > 正文 返回首页 
何苗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5:18 来源:

QQ图片20190615152507

    何苗,女,回族,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Lamar大学访问学者,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焦作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焦作市人大建设委员会委员,焦作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审查联系代表。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一流课程微观经济学主持人,河南省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经济学案例主持人,曾任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带头人。国内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高级培训师、管理咨询师,基金从业和证券从业资格,主讲行为金融学课程,证券从业经验十五年,北京某私募基金公司高级顾问,主要研究方向为行为金融理论与实践。发表经济学、金融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中英文论文近30篇,出版独著1部,主编经济学教材两部,主持或参与各类项目5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

    担任焦作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期间,结合经济学、管理学的专业背景和特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主动融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大力督促和支持“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积极开展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乡村振兴”的视察和专题调研等活动,深度调研村庄30个,走访企业50多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10项,为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真正担起体现人民意志的历史使命。积极参与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大型电视访谈节目,并作为点评嘉宾为焦作市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焦作市多家单位的监督员;作为专家或代表参与焦作市人大、政协、卫健委、焦作市民盟等多家单位的调研活动和相关课题研究,其中一项建议被民盟中央作为发言材料采纳;主持和主笔的两个调研项目分别获得焦作市两任市委书记及多位主要领导批示,主持和参与的五个课题获得民盟河南省委重点立项。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