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召开第六届学生会干事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8:14:55 来源:文、图/刘珍珠

 

 

 

为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选出优秀干事,服务我院广大师生,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六届学生会干事换届会议,分别于6月15日下午,6月16日中午在经管楼1112教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姜竦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主任姜竦对本次会议的流程作了简短介绍,紧接着,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设想,他们从自身观点,亦或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的未来蓝图。面对主席团及部长的提问,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出自己的建议,让人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部门进行现场投票,由办公室人员计票,后续结果由办公室通知各部门。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会议也拉下了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相信通过院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合作和共同努力,学院学生会将会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学生成长成才,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