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9:52 来源:图文/王芷仪


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5月18日到28日,由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举办的2021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在线上成功开展。

比赛现场,诵读者们都做了精心准备,以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佳篇作为诵读内容,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爱国理想与抱负。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婉转多情,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铿锵有力的诵读,涤荡起万丈豪情,他们将贯穿百年的红色精神以声音传递,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比赛现场热血澎湃,令人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比,陈富琳、王怡宁表演的《致敬红船》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陈思宇、谢思、欣悦、林诗雨表演的《厉害了,可爱的祖国》,王雪艳、王静表演的《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获得第二名,曹宇航、杨佳慧、范嘉祎、王会茹表演的《盛世中国》,靳梦楠、杨政雄表演的《百年诗文》,瞿颖表演的《中华诵》获得第三名。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的成功举办,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有力地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经典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的情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