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1 18:57:29 来源:文\图 林思卉

5月31日上午,学院领导与学生班级座谈会在经管楼2102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张良出席本次座谈会,财务管理19-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张良副书记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紧接着,张良副书记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说明。他指出:院领导座谈会旨在了解、解答和处理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进策。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从专业实习安排、宿舍生活、专业就业等方面提出疑惑。张良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细致耐心地进行了答复。此外,张良副书记结合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考研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继续完善和提升自己,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会议最后,张良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院领导对学生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