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志愿你我,温暖龙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18:56:07 来源:图文/崔如雪

了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同时更好服务社会,宣传文明公约以及文明行为规范,5月30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龙源湖进行志愿值班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龙源湖后,首先将轮椅放置在门外明显位置,之后打开屋内的饮水机并打扫志愿亭,然后整理失物招领箱内的物品。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饮水、共享雨伞、共享轮椅、应急药品等,让居民在游玩中也能感受到贴心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实现“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同时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也促进了社会的进步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