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管理会计1801班成功举办“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1:59:57 来源:朱莉雅/图文

 

为提高同学们的面试能力,丰富面试技巧,掌握面试程序,进一步提高面试成功率,416日管会1801班在经管楼1308号教室开展了以“模拟面试”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组织有序。班级同学分别扮演面试官、求职者、智囊团等不同的角色,每一名同学都能参加到面试流程中来。智囊团为求职者进行“高效辅导”,对其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仪表姿态提出具体建议;面试者则做好充分的准备,制作简历并思考面试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面试官主要对求职者的专业能力、表达能力、仪容体态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为企业选择出最佳职员。

在两个小时的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模拟面试结束后,扮演不同角色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此次活动中自己的收获和感受。模拟面试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方法、技巧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未来就业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