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8:04 来源:陈雅欣/文 张亚菲、刘敏/图

 

 

为组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我院于202141日起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以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专题,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利用省团委发布的“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团课课件、青年讲师团党史宣讲、慕课等网络学习产品,开展读书交流党史故事,听党史座谈会等不少于4次的党史学习会,各团支部分享出党史知识挑战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创新学习活动成果,并在团中央“智慧团建”学习教育专区中详细录入活动过程记录。

在各团支部书记的积极配合下,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处抓住契机,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扬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