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1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20 20:39:13 来源:文/王芷仪、图/王芷仪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415日,由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415日,运动员分别在跨栏、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4个项目上展开角逐。从预赛到决赛,整个过程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绝不放弃。每跨过一个栏,都是极限的挑战;5000米的长跑过程中,没有一个人停下来,即使再累也依然坚持;赛道上有人摔倒,爬起来也继续奔跑……主持人追踪播报比赛进程,场下的观众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摇旗呐喊,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6日,运动员们迎来了决赛的比拼,经过多次角逐,产生出多名优秀的运动员,各领导给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们颁发证书和奖牌。我院在运动会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总体排名第六。我院学生也赛出风采,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名次和获得表彰:李曼莉荣获女生三级跳远第三名、刘思曼获女生跳远第四名、王松阳获女生400米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