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1901班顺利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20:35:18 来源:徐祥苹/文 刘晴云/图

为加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校园环境,415日于国贸1901学生宿舍,由冯莉老师指导国贸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观看并学习。

     415日上午900---12:00,国贸1901班全体同学观看并学习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线上活动。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讨论。讨论涉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等。最后,国贸1901班魏恩惠总结道:“国家安全是青年的责任,我们应该清楚地知道'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提高警惕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要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不但使同学们增强了忧患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更增强了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并配合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