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金蕊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1:40:26 来源:图文/何佳鑫

“帮助一个孩子就是造福一个家庭”,为了走进特殊儿童的内心世界、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康复训练,46日,财经青协在金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金蕊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适逢孩子们的生日会,志愿者们帮助老师整理桌椅,耐心地引导特殊儿童有序进入会场,活动时积极维持会场秩序,和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认真倾听孩子们的需求并给予最大帮助。在生日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仔细打扫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的耐心与爱心温暖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也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

以爱回报爱,用爱激发爱、传递爱,这样我们周围的一切才会变得更美好。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连接特殊儿童与社会的一扇门,更是传递志愿精神、呼吁更多人关爱特殊儿童的一架桥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