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成功举办“南官庄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1:39:24 来源:图文/翟威皓

“知识就是力量”,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了解学习新知识,46日,我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南官庄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在支教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自己的课程,努力为孩子们构建不一样的世界。在课堂上,孩子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亦庄亦谐的氛围中,孩子们的思绪翻飞,上至八大行星,下至三山五岳,时而太空遨游,时而美景沉醉...他们在《稻香》的轻松旋律中体验静谧恬淡的别样童年,在体育课中挥洒汗水。讲台三尺寄情真,无悔何曾计苦辛。在志愿者们的精彩讲解下,孩子们通过一袭志愿红衣与外界相连,不仅拓展了知识面,还丰富了校园生活。志愿者们则通过这次支教活动切身体会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让志愿精神与孩子们同行,愿支教活动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