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18级金融、国贸专业“考研与就业”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4:15 来源:文/王宇、图/杨墨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18级金融和国贸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考研与就业的认知,帮助他们做出合适的选择,我院于331日下午在经管楼1104教室召开了“考研与就业”理论宣讲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18级辅导员穆锐老师,我院18级金融、国贸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穆老师通过PPT对就业与考研两类学生进行了分析,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和考研应该考虑的许多因素,希望同学们能够精准做到自我定位,做出合适的选择。随后,他针对考研的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考研的一些具体的事项,并且对2021年考研的热点做了仔细的分析,以便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接着,他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的方向,抓住机遇,勇敢地做出自己的选择。他表示,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有志者事竟成,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秀的成绩!

此次宣讲会不仅给选择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考研与就业的工作进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