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1903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9:27 来源:图/姜竦 文/栗琳

    为了帮助大家树立新学习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319日,国贸1903班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首先,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高傲霜同学加入国贸三班的大家庭。班长姜竦同学对上学期的学习及工作进行总结,祝贺国贸1903班获得了先进班集体、文明班集体等称号,以及第六届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最佳组织奖,并表示这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这学期继续加油。张婷婷同学上台分享四级经验,并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六级。“付出了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三好学生代表王祥同学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他的学习心得及体会。学习委员白莹月同学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上发扬互助精神。最后,班长姜竦同学总结班会,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计划。

与会同学表示,新学期一定向优秀同学看齐,为班级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1-03-19 17:53:26.33600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