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青协举办“共享书展,寻找书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9:00 来源:图文/何佳鑫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为了让同学们开阔视野,丰富精神世界,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促进书友们的交流分享,32728日,财经青协在学苑东门举办“共享书展,寻找书友”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积极宣传、认真筹备此次活动,将场地布置得井井有条。在为期两天的“共享书展”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将书籍进行归类记录,并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鼓励同学前来借阅书籍、交流阅读心得,活动现场气氛愉快温馨。

此次活动营造了校园“好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帮助同学们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找到志趣相同的书友,同时也传递了志愿者精神。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