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净我校园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6:15 来源:图文/黄睿祺

“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了清洁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23日,我院志愿者在听语林及经管楼举办了“净我校园环保”活动。

活动前期,相关负责人积极准备,交代活动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听语林集合签到,接着开始维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进行清理,重视每一个角落,不放过每一片垃圾,互帮互助,吃苦耐劳,圆满完成了此次维洁任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同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同学们之间传递了正能量,倡导师生爱护环境,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