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9 11:15:22 来源:文/贾晓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寒假期间,我院葛莹傲、苏佳琪、陈柯柯、司梦娇、杜佳明、李政、岳远慧、李晶晶、张宇昕等十位学子主动投身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和实际行动奋战在家乡防疫抗疫一线,彰显了青春之本色。

在各地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院十位志愿者主动放弃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在所处社区或镇疫情监测卡点志愿服务,测温、登记、扫码、消毒,不计报酬、不厌其烦、不惧风险、无私奉献,始终以高度敬业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防控监测任务,赢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国家需要的关键时刻,他们勇敢地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方式放光发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古英雄出少年。我院这十位志愿者用行动和付出阐释了青年学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我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这值得每一位财经学子学习。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