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节能减排”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1:42 来源:


2966A

图文/王祎轩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节能环保的意识,财经学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于1215日下午在经管楼1211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节能减排”主题宣介会。此次宣讲会由张旭担任主持人,我院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介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就本次会议进行了大致介绍,简单概述了节能减排的意义。随后,由科创学习部杨燕宇以PPT的形式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参赛流程、组队要求、作品申报、注意事项及获奖情况等相关事项。对此她提到,参赛作品要具备主题性、科学性、创新型、可行性、经济性。同时她结合自身经验,向参会人员建议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队伍,避免盲目组队。最后,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宣讲人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其解答。

此次宣介会的成功开展,增强了节能减排宣传力度,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同时也扩大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