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会计金融专业举行“反对传销,防止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5:47 来源:张华、豪仪娟/文 邓晶晶/图

065B3AAC0D04847078FA5CBEB50D512D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各类传销、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1127日下午,我院20级会计金融专业学生在经管楼1206教室开展反对传销,防止诈骗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反对传销进校园、反诈骗两部分。会议伊始,由各班班长轮流上场进行细致讲解,通过介绍传销的含义、传销骗术、传销危害等,同学们对传销有了更加科学理性的认识。同时,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鉴别能力等也有所提高。随后,各位班长又从常见的骗术类型、受骗心理分析、防范措施几方面入手对防诈骗进行更为深刻的讲解,尤为强调了信息时代网络诈骗的危害,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此次班会巧妙利用相关视频,不仅活跃了气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防传销、防诈骗的重视程度!

本次班会积极响应学校反传销、反诈骗系列活动的号召,对于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维护学校治安、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重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