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1:14:42 来源:杜莎莎/文 关淑荟、李心如/图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于126日在经管楼1112教室举办了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优秀保研生杨佳慧学姐和侯明辉学长。会议由团委办工作人员靳梦楠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有序签到,紧接着,主持人对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杨佳慧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复习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方向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的重要时间点、如何择校、考研信心的树立以及有关考试科目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并且学姐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解答同学们后续提出的相关问题。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并一一提出心中所惑,杨佳慧学姐给在座的同学们进行现场解答,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给予了解析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之后,侯明辉学长上台就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如大学期间需要考取的证书及有关学科类的竞赛等。他着重强调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注重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还应在学习之余多多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还给所有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自己往后的道路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规划。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