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珍视瑰丽文字 品嗅国色天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1:28 来源:豪仪娟/图文

 

细品汉字,犹如清茗,又似苦咖。为唤醒当代大学生对汉字的敬畏和热爱之心,营造人人知汉字、懂汉字、写汉字的文化氛围,20201128日至29日,我院青协在学苑餐厅东门举行“珍视瑰丽文字 品嗅国色天香”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提早到达场地,布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火眼金睛”等趣味汉字游戏,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选择游戏参与其中,感受汉字变换组合之间蕴含的文化意义。除此之外,对于每一位参与游戏的同学,志愿者们都提供了精美的小奖品。活动期间,同学们兴致高昂、络绎不绝,欢声笑语连连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汉字的内涵、风骨和汉字承载的真情,为弘扬传统汉字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