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18会计专业开展“厚学风,充实你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0:28:05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学习素养。11月13日上午,18会计专业组织召开了关于“浓厚学风,充实你我”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学习委员首先通过对上学期班级成绩状况分析概述班级学风建设情况。随后结合班级情况,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讲述在今后学习中不仅要自觉完成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的学习习惯,也要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紧接着将班级今后一段的工作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最后强调期末考试在即,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促进了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从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4AFE65152DDE03BFF4914D57FFBA1E5B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