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18财管专业召开“拒绝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7:0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击传销的文件要求,提高学生对不良贷款警惕性和鉴别力,2018级财管专业全体学生于2020年11月14日开展了“拒绝不良网贷”主题班会。

“校园贷”严重侵害学生经济利益、严重伤害学生身心健康,扰乱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对大学生进行防“校园贷”教育成为建设安全校园环境的焦点工作之一。此次主题班会围绕着“拒绝不良网贷”,强化学生对“校园贷”危害性的认识。通过学习《坚决拒绝‘校园贷’,从我做起》材料,使同学们认识到“不良校园网贷”的本质及其危害,不断提醒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会议最后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疯狂未了校园贷》视频,强化了学生对校园贷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普及信贷知识,树立了科学、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养成自立自强、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拒绝不良网贷”专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贷”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了健康的消费观念,自觉和“校园贷”说“不”,取得了积极的主题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