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1:40:25 来源:文/鲁文帆 图/贾晓娜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思想,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1120日下午,我院各班于经管楼教室举行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班会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结合课件内容,通过列举一些形象的案例,使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发生火灾时紧急应对的措施和方法。紧接着,各班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火灾的类型、成因、预防及处置,并介绍了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强调如遇到火灾,报警时不要慌张,冷静下来,逻辑清晰的向消防员报告准确信息。最后,班长向同学们特别提出了宿舍安全隐患问题,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多种逃生的方法与技巧,同时也让学生更加懂得了珍爱生命的意义,为构建安全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