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8级会计专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2:03 来源:宋怡芳/图文

 

为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坚定跟党的走的决心。11月1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开展财经学院2018级会计专业“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对新华社评论员刊发的“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认真研读。同学们通过研读,了解到“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当前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上升。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导致世界面临的不稳定性更加突出。新发展格局绝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第二部分,同学们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全局性。视频过后,注会1801团支书再次对视频进行总结,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学习,只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才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