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开展“志愿你我,温暖龙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6:55 来源:曹国瑞/图文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游客文明游园,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4日至11月15日在龙源湖开展“志愿你我,温暖龙源”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线上培训。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要求、分批次乘坐公交前往龙源湖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打扫亭内卫生,积极为游客指路,提供饮用水、失物招领等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有需要的游客提供轮椅租用服务。在值班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认真、热情助人,广获市民好评。

活动不仅让龙源湖的游客得到了帮助,同时发扬了“我为人人,实现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