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会计和金融专业开展第二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1:08 来源:文/张华 图/邓晶晶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与认同,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注时事,将个人与国家紧密联系起来,我院20级会计和金融学生于11月10日下午在3108教室顺利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次线下政治理论学习。

该会由我院李岐峰老师组织,2020级会计金融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整体阐述了新时代的定义以及我国的新理念新要求,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原则。第二部分系统讲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九大主题,该部分由各班学习委员主讲,依次讲解了对外开放、国民教育、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文化艺术、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民主法治和生态环境九大主题,分别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党不懈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得到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的的激情因祖国的伟大成就而澎湃!同学们争做时代“风尚青年”,以国家任务为己任,为祖国献出自己青春力量的精神空前高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