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8:33 来源:林思卉/图、文

IMG_20201017_163619.jpg

10月17日下午,财经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经管楼1206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老师、院团委书记张涵老师以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张蒙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实施办法,深化实施“青马工程”,通过专题讲座、读书交流、网络教学等形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随后,主持人讲述了开办青马班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了“青马工程”的管理机制和学员的量化考核。主持人表示青马培训班将以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为重点,全方位对青马班学员开展教育活动,力求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造就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者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启新的征程,有利于学员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引导学员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马工程不仅是学习理论思想的场所,更是展示自我的舞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