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晨读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8:48 来源:文/王宇、刘巧眉 图/王芷仪、张佩彬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好学力行、勤勉求是”校风、学风,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1014日,在20级辅导员李岐峰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晨读督查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以“齐动员、共战‘疫’、固学风”为主题,由我院学生会干部进行督查,我院三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晨读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我院学生会干部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检查晨读出勤情况、晨读诵读情况、晨读迟到情况等相关事项。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全身心投入朗诵中,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书声琅琅声悦耳,文化气息溢校园。最后,工作人员汇总检查结果并在网上进行通报。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晨读活动将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诵读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