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级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0:09 来源:张敏、林思卉/文 王伟龙/图

 Cache_-e8ec7af7d18cd66..jpg

为了使20级团干部能够尽快地熟悉团支部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于925日在经管楼1103教室举办了“20级团支书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苗林卓同学和张以斯同学主讲。

会议伊始,到场的各支部团支书先进行签到,之后有序入座,紧接着,两位主讲人以PPT为媒介开展团支书相关工作的培训,主讲人多次强调了培训会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智慧团建,团员信息收集和书写入党申请书等事项。各支部团支书都积极参与其中,他们认真整理,及时记录笔记,随后是解答疑难环节,团支书们一一提出心中疑惑,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认真负责,对于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过程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最后,培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之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在团委办公室成员的认真准备和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培训会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加强团干部的自身能力,而且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的相关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如何开展之后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成功促进了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的发展,期待我院团委发展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