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8:51 来源:蔡晓冉

 

922日下午,财经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于北校区1301教室召开。学院院长梁丽娟,党委副书记辛文昉,研究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辛文昉副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学院成立历史、学科设置、学生规模等内容,并从研究生阶段的安全问题、学习目标设置、学习方法三个方面为新生们提出建议和要求。随后,梁丽娟院长以“好学力行,成人成才”为主题,梳理了学校建校历程和专业学科发展前景,并告诫同学们要勇担时代赋予新一辈的责任,积极适应社会发展潮流,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她还指出,学校和学院会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提供丰富的实践资源,提升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满意度,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实力,获得更高价值的人生。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习、生活及疫情防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纷纷进行提问,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氛围温馨的座谈会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为师生间的良好沟通建立了纽带。同时,此次座谈会解决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校后的困惑,对于同学们尽快找到学习节奏,适应研究生生活有着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