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学生在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9 17:29:50 来源:孙小婷/图文

6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203所院校的63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两支代表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宋庭枝、韩璇、王梦瑶获本科组个人二等奖,杨淑珺、陈玉菲、李赵丽获本科组个人三等奖。

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通过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老师通过比赛指导,对跨境电商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专业建设积累了经验。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各专业特点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活动,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