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6 16:26:14 来源:栗琳/图文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帮助他们入校、入宿以及报到,我院青协在9月14日至9月15日开展“迎接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晨光熹微的清晨六点半,志愿者在新体集合,他们穿上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佩戴口罩,在东门、南门、西门以及新体导航站迎接新生,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到报到处报到。据了解,报到期间,财经青协每天安排约50名志愿者,帮助新生报到,有序高效地完成我院的迎新任务。引导、帮助新生的过程中,志愿者积极与他们沟通交流,认真解答新生的疑惑,热情地向他们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志愿者的热情使新生感受到了理工大扑面而来的温暖与活力。不少新生赞叹理工大的美丽,并且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表示非常憧憬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志愿者感到无比自豪,既为美丽的理工大而骄傲,又为能够成为志愿者、帮助他人而自豪。

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靓丽青春风采。鲜血液的注入为我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我院2020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