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会举行第五届主席团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3:01 来源:尹均益/文

813日晚,我院学生会于线上举行第五届主席团选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涵老师、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郭梦迪、副主席宋智博、刘淇、李凯民、陈翠萍以及各部门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由姜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郭梦迪主席发言。她强调我院学生会是全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先进群众性组织,指出在上一学年里,在院党委的领导、院团委的指导以及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取得较高层次的提升,我院学生会工作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提出我院学生会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质量使我院学生会日益进步。接着,由姜竦介绍此次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分别是:陈利娟、荣张祥、吴海青、刘梦龙、王一帆及韩程程,然后由6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会议最后,由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成员通过聊天窗口的链接,进入问卷星网页进行投票。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推进了我院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保证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意味着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已告一段落,新的风帆即将扬起,相信在院党委的管理与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学生会能书写新的篇章,开创新的天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