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1:05 来源:于淼/文

2020年6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9-2020春季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共有131所院校、255支队伍、共计2550名选手参加。

在我院高度重视以及指导教师的统筹安排和悉心指导下,2017、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计30名学生分编三队,由史建朝、屈国强、易晓明等三位教师分别主要指导一、二、三队,参加本科组一、二、三站比赛。在经过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后,我校代表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崭露头角,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一队、二队分获团体三等奖,业务合格率高达95%,其中40%优秀、30%良好;三队获团体二等奖,全体队员全程拧成一股绳,最后关头实现反超,各项业务能力更是实现了100%全优。特别突出的三队队员于淼、廖梦豪两位同学喜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首次参赛并取得佳绩,不仅扎实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外贸专业能力,同时也是对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的完美展现,更是对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多年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真正体现了财经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