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4:03 来源:刘巧眉/文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坚持不懈,绽放青春光芒。为顺应考研热潮,增强我院学生的考研斗志,6月8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考研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上线上开展。此次会议由崔硕硕主讲,姜美如、李晶晶、詹智莉等优秀学生代表传授考研经验,我院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崔硕硕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进行。紧接着,迎来了此次会议的重点环节——分享环节,由优秀学长学姐传授考研经验。会上,李晶晶就考试题型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表示,考研是一个漫长并持续准备的过程,坚持不懈的个人品质将发挥出较大的作用。接着,姜美如向大家介绍了绩点问题和保研注意事项,并强调保研前一定要充分准备并完善好个人资料。随后,詹智莉则从择校和树立目标方面进行了补充,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从而更好的去树立目标。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大家纷纷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日常相关考研问题等向学长学姐们寻求建议。学长学姐们也悉心回答问题,并预祝学弟学妹们在考研之路上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交流会, 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全面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