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1902班组织线上“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7:00 来源:王路平/王路平

2020年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护人员和普通百姓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迎来了疫情的渐渐好转。为了致敬所有暖心同胞,同时也为了深化爱国情怀,6月4日班主任组织我们线上召开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主题班会,全班30名同学都参与其中。

班会开始之前,班主任把相关材料发给了同学们,让大家提前了解做好准备,并搜集身边模范人物用于分享。班会期间,班主任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此次班会的缘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她还谈了自己对于此次攻坚战的看法。班主任向大家讲述了医护人员的不易,同时引导同学们发表自己的观点,讲述身边模范事例,一些同学把自己收集到的英雄事迹分享给了全班人,大家都纷纷赞扬表达了自己对那些投身攻坚战 英雄的钦佩和关心。其中对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河南的王国辉同志,疫情期间三次只身前往武汉送去了160吨新鲜蔬菜,这需要何等的勇气,我想他是一心为国为大家的优秀典范。会议快结束的时候,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做出了肯定,提醒大家一定注意防护,鼓励大家增强爱国精神,传播正能量,班会圆满结束。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自身对于疫情也更加关注。这并不仅仅是对于同学们的号召,更是国家对于全国人民的期盼,相信我们都会树立责任意识学会担当,为民族复兴增添更多的希望和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