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5:22 来源:文/李文 图/王妍


顺利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励志和感恩意识,提高资助育人的水平,528日,财经学院资助专员王妍老师同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王妍老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听取,争取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后续的还款等工作。她指出,诚信是人们立足社会的基石,尤其是当下,个人信用记录关系到大家日后的贷款、就业和出国等很多方面,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前珍惜个人信用记录,积极履行还贷义务。她进一步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从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励志报效祖国、感恩国家和社会等精神层面进行了动员。她还列举了不讲诚信的案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不良信用记录对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最后,她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还款付息流程以及贷款展期手续办理方法。

会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持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诚信还贷、及时还款,也立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将来更好地回馈国家和社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