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欢迎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2 19:38:06 来源:申婧 庞少璞、郑之琳/文


 





历时几个月的等待,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根据学校安排,我院本科毕业生在5月21日重返久违的校园。此次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我院做了充分而详细的计划与安排,院党委组建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学院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开展。毕业班辅导员对每个返校毕业生的健康状况、行程安排、到校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并在线上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专科学生返校须知》,以确保学生在疫情期间安全地返校并有序地开始学校学习生活。

返校报到当天,我院党委书记李桂林、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程明娥、副院长任长江亲临报到点关心学生返校情况并向顺利返校的同学表示欢迎。由我院教工党员组建的志愿服务队也在报到点、宿舍楼为学生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发放温度计等相关返校报到工作。学生纷纷表示“经过一个超长的寒假,终于回到学校,感受到老师满满的关心和爱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非常细致、用心,我们在校期间一定积极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全国人民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广大师生的一次考验。我院毕业生能在无数人的保驾护航中,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相信在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