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以画为抗疫应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0:12 来源:方俊姣/文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疫情动态,感受白衣天使的伟大,提升自身精神境界。我院青协于3月25日至29日在线上举办了“以画为抗疫应援”为主题的绘画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在线上积极进行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许多优秀的作品。无论是手绘还是电脑制图,同学们都展现出对当前疫情的重视以及对白衣天使们负重前行的敬意。每一位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在他们的手下都变得生动,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舍生忘死。这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群里进行投票,最终选出十个作品作为获奖作品,并在官方平台上公布。

此次活动既为同学们居家隔离的日子增添了色彩,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感受到白衣天使的伟大。同时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结束,迎来春暖花开。

QQ图片20200401132355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