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见疫思千”、”见疫勇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09:04:37 来源:张清莉、庞少璞、郑之琳/文

    疫情期间,为帮助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去沉淀、去感悟、去成长、去探索新的意义、去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自224日起,财经学院开展以“期望--希望”为主题的“见疫勇为之向英雄致敬”“见疫思千之疫情期间的我”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举办,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线上开展,主要分两方面进行,一方面借助心理驿站,为我院学生提供全方位了解疫情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前期线上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期间的我”话题讨论。活动期间,心理健康部通过心灵驿站征收“疫情期间的我”相关文案,进行整理并及时发布,展示了疫情期间学生们别样的生活;同时工作人员每日进行疫情期间典型英雄人物事迹、图片的搜集活动,编辑励志文案,发送暖心说说,温暖每一位财经学子,激励他们勇敢乐观,“见疫思千,见疫勇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财经学子们别样的生活,彰显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同时鼓励了我院学生在家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能行动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