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30 08:58:36 来源:张晓艳/文、图


    

 

122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今年的大赛吸引了全球800多所高校近两万名大学生的参与,我校学生杜清霞同学获得总决赛优胜奖的好成绩,河南理工大学被评为优秀合作高校,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优秀会员组织奖。

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探索和完善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方式的重要尝试。宝城期货郑州营业部作为对接我校的重要券商,从大赛动员、培训提供了全程跟踪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河南理工大学经济纵横社为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做了大量协调工作。经宝城期货郑州营业部与我院联合评选,对9名校级优秀参与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宝城期货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王君、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金融系主任郭明杰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比赛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经验。颁奖活动后,宝城期货和财经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