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了硕士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09:53:03 来源:朱玲玲 图/文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JG1304举办了硕士研究生交流会,旨在更好地培养研究生自主学习习惯,科学规划学习目标,传承学院的良好学风。2018级和2019级会计、金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首先,副院长任长江说明此次交流会的内容和目的,并介绍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淑琴、郜晓月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李淑琴和郜晓月两位同学与2018级、2019级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经验。她们从专业学习、工作实习、论文写作及业余生活等方面讲述了各自的经历,并总结了经验和教训。最后,两位同学与在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困惑。

此次交流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使2018级、2019级研究生有了明确目标和定位,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也增强了取得优秀成绩的信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