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佳人养成之瑜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1:57:36 来源:王妍

11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举行本学期瑜伽培训活动。学院辅导员王妍亲自指导教学。

瑜伽培训是我院佳人养成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以“关爱同学,服务女生”为宗旨,针对我院女生特别开展,由院学生会女生部负责组织,每一到两周举行一次。活动两年的不间断开展,已在全体学生中产生较大影响。学生对瑜伽的了解增多,兴趣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大大提高。在为期两年的练习基础上,本学期开始在学生当中选拔一部分优秀代表进行更加精准的培训,使她们能够配合王妍老师展开教学,从而增加排班次数和受众面,大大提高短期内的练习人数。

瑜伽培训活动激发了我院女大学生对瑜伽的热情,更能帮助他们认识到瑜伽及其它体育锻炼对提升自身体魄和培养优雅气质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