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4:14 来源:庞克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财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查摆剖析党员自身存在问题。

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支部建设方面,谈到了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服务基层群众意识弱、组织对支部同志的关心不够等众多问题;在自身问题查摆方面谈到的问题有:对支部工作的开展积极性有待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深入、与支部成员之间沟通交流不够、思想和学习上存在懈怠等问题。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剖析了支部建设和自身的问题,认真查找和分析原因,并最终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方案,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发言的同志提出了中肯批评意见和建议,让发言的同志红红脸、出出汗。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让全体党员同志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为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之间通过相互批评和检视问题让他们更能够明白今后努力的方向,时刻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