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开展摄影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1:48:02 来源:申婧怡 庞少璞 郑之琳/文 任闯/图


 

 

1121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经管楼1201开展摄影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大学生摄影协会副会长赵海崴主讲,学生会主席郭梦迪及宣传部、新媒体运营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赵海崴首先详细介绍了相机的工作原理,以便同学们对相机有进一步地了解,方便后续地学习。随后他讲解了摄影的基本元素,例如光圈、快门和ISO的应用情景,教学简单易懂,生动有趣,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紧接着他就快速上手微单、单反等各种模式作了现场指导,对常见构图法作了全面的总结。实践出真知,最后到场人员进行自由讨论并用手机进行了练习,以便熟练掌握各种模式的应用场景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到场人员对摄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基本的拍照方法和构图要素。同时本次培训有助于同学们摄影能力的提高,为学生会相关部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