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会举办“从实际出发”主题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7:40 来源:章芸 庞少璞 郑之琳/文 张嘉乐/图


 

 

1127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在经管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从实际出发”主题例会,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举办,李凯民主持。团委书记张涵老师,学生会主席郭梦迪,副主席宋智博、李凯民、刘淇,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活动伊始,部分部门派干事、副部分别上台发表自己进入学生会后的工作感悟及心得,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省,以便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紧接着,郭梦迪宣读对文明自律部的处罚公告,并告诫其他部门引以为戒,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随后郭梦迪强调学生会成员应端正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放松懈怠,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最后由张涵老师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成功加入学生会的干事的祝贺,其次指出学生会成员需认真阅读学校文件,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对待工作,最后强调了学生会成员的礼貌问题。

这次例会的开展使成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为财经学院学生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